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公布 37wan首登榜单

 

  中国互联网协会近日发布了2013年度“中国互联网100强”报告。腾讯、阿里巴巴、百度雄踞榜单前三名,而37wan代表着国内领先的页游平台也首次荣登榜单。

  作为仅有的几家上榜页游公司,37wan经过短短数年的发展,此番能够进入互联网百强企业的榜单,这不得不说是一个不小的奇迹。据了解,中国互联网协会的百强企业报告是针对在中国大陆境内注册并开展互联网业务的企业,综合考察企业2012年营收、在线业务(网站)访问量和访问速度体验三项指标数据,对企业进行的综合排序和分析评价。而37wan在这三个方面的表现都相当不错,因此,此次入选也是实至名归。

  2012年,37wan全年开服总数超过5000组,同时《龙将》、《神曲》等核心产品均营收过亿,加之后续的《秦美人》、《龙将2》等拳头产品的推出,37wan在2012的营收稳居页游平台前列。

  在用户规模方面,37wan拥有着超过2.5亿的注册用户数,是行业内用户数量最庞大的平台,这样的用户数基础能够为37wan提供足够的在线业务访问量;同时,37wan优秀的技术架构也保证了优质的用户访问体验,而完备的客服体系以及独特的运营模式更是为37wan在各方面的优秀表现奠定了基础。

  此外,仔细查看这份2013年度“中国互联网100强”报告,榜单上面没有出现一家真正的移动互联网企业,这是由于该排行版考核的是2012年的互联网数据,此阶段尚未迎来移动游戏行业的大爆发。而随着2013年移动游戏的迅速发展,各企业在移动游戏市场的表现将可能会对明年的榜单产生巨大的影响,这对于已经开始发力移动游戏的37wan来说,明年将极有可能借助移动游戏的东风在榜单上更进一步。

  纵观此次榜单的三强企业:腾讯、阿里巴巴、百度,他们之所以能够成为中国互联网的前三企业,主要原因之一就在于他们的产品对人们的生活都有着足够的影响力,他们都有核心产品在服务大众。对于37wan而言,想要结合自身产品的特性来进一步提升在中国互联网的地位,核心就在于如何利用自身的产品提供给人们健康的互联网娱乐生活,让人们感受并接受37wan的互联网娱乐生活的健康理念,这即是37wan的梦想,也是互联网游戏行业每个人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