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历程

    北京畅思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成立之初办公场地80平米,原始成员8人,由公司创始人姜春林及有一线产品研发与运营经验超过3年以上的技术与运营人员组成。自2010年初,公司创始人就带领团队开展集中开发,并于公司成立之初完成了V-Cores组态开发平台设计框架及以V-Cores为基础的第一款网页游戏产品《乱世隋唐》的整体研发工作,经过1个月的技术调试与测试,于2010年7月开始该产品的自运营工作。《乱世隋唐》运营至今,已于国内三十多家游戏运营商建立了合作关系,累计注册玩家达到300万以上。
    经过深入行业进行产品的运营与合作,公司创始团队对于互联网市场及网页游戏市场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通过多层次的行业交流与调研,对于游戏市场高研发成本、高技术风险、高运营风险的认知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基于市场上产品的高失败率,山寨化的局面,为了降低产品研发成本、缩减研发周期、快速迭代创意,公司决定建设组态式应用系统集成开发平台,并以此初步版本为基础,完成了公司另一款网页游戏创新产品《跨越千年》的整体研发工作。
    公司发展至今,已拥有员工40多人,其中开发人员占到三分之二,其他的市场、运营、客服人员大概十几人。继《乱世隋唐》和《跨越千年》之后,公司又在研发一款全新的网页游戏,期待该款游戏可开创第四代页游的先河。

 

重大项目开发与主要产品上市

--2010年7月, 携自主研发产品《乱世隋唐》杀入网页游戏领域;
--2011年3月, 《乱世隋唐》繁体版在港澳台地区上线;
--2012年6月, 《乱世隋唐》日本版《皇帝SAGA》在DENA平台上线;
--2011年10月,V-cores通用游戏组态平台开发完成;
--2012年6月, 《乱世隋唐》手机版启动;
--2012年8月, 《跨越千年》开启测试,获国内外运营商广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