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隋唐
 

    《乱世隋唐》是北京畅思得科技自主研发的第一款产品,是一款以隋唐历史为背景的大型战争策略游戏。家喻户晓的名城名将,群雄割据狼烟四起,英雄佳人儿女情长,重现了一个战火纷飞的隋唐乱世!游戏更以多样化的战争模式,丰富的武将技能和战场技法吸引了广大玩家。

...进入官网>>

    《乱世隋唐》是一款由北京“畅思得”历时一年,耗资千万打造的战争策略页游。以领土争夺、大型皇帝战、寻宝探密、采药炼丹、宝物交易等活动为中心,极富挑战的手控战场和多种多样的战争方式,满足玩家纵横乱世,俯瞰天下的快感。游戏画面清新,内容丰富多彩,堪称第三代战争策略网页游戏巅峰之作。

    时乃大隋末年,隋炀帝杨广弑父杀兄篡得皇位。篡位之后,一反往日温儒之貌,露出其好大喜功,肆欲娱乐的本性。他对百姓奴役征敛十分苛重,大兴土木与差役,修建大运河、长城和东都洛阳城,使生产遭到严重破坏,民不聊生。天下英雄揭竿而起,十八家反王、六十四路烟尘各据一方扩充势力。《乱世隋唐》的故事由此拉开序幕。

    《乱世隋唐》集战争策略和战棋闯关为一体,并加入了的角色扮演游戏的元素,以及社区游戏里的相关功能,同时融入了包括成就、勋章在内的成就系统,是市面上第一款完全自主研发的大型多方综合系统功能的游戏。
   游戏经过两年的上线优化,能支持八千以上的玩家同时在线,赢得了玩家的认同,目前已经成为市场上一个非常成熟的产品。自运营已经开服近百组,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达到5万人,与百度、猫扑等30多家网站组成了合作关系,台湾和日本地区成熟版本已经上线,并取得良好反响。其他更多地区的代理正在洽谈当中。
 
主要荣誉:
--2010年5月,《乱世隋唐》进入17173网站最受期待网页游戏前三名;
--2010年10月,《乱世隋唐》喜获中华网十大战争策略游戏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