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简介

  北京畅思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是一家致力于游戏开发,集研发、运营和销售为一体的新兴企业。公司秉承着“创新务实、追求卓越”的理念,倾力打造自主知识产权的世界级网游精品,并努力拓展海外市场,将中国传统文化以网游的方式在世界范围推广。
  公司主要业务领域涉及大中型多人在线游戏、Web游戏、休闲游戏以及依托于移动终端互动娱乐产品的开发和运营。还将依据不同年龄层次、不同类型用户群的需求,推出更丰富的创新性产品。
  公司目前主推产品有《乱世隋唐》和《跨越千年》两款游戏,以及正在规划的全新产品《凤舞九天》。
  《乱世隋唐》是一款以隋唐历史为背景,以武将为主角,以战争为主题的大型游戏,经过两年的上线优化,能支持五千以上的玩家同时在线,赢得了玩家的认同,目前已经成为市场上一个非常成熟的产品。
  《跨越千年》是一款穿越中华五千年历史,充分展现各朝代风俗、人物、建筑、科技等特色的大型策略类游戏。该款游戏抛弃了策略类游戏的传统方式,形成了自己的游戏风格,将开启策略类网页游戏的新纪元。
  公司汇聚了一批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成功案例的技术研发与市场运营人才,创造力和凝聚一心的团队合作精神完美融合在一起,始终专注地致力于为大众提供高品质的网络娱乐产品和增值服务,为大众创造一种全新的健康娱乐生活方式。
    畅思得以扩大研发团队、建立完善的推广渠道、打造自己的特色游戏社区平台和大力推广海外市场为长远目标,努力将每一款产品推向更广的地域。公司还要升级完善POS系统,向移动互联网终端开展,公司将以高效的市场运作、全面的知识产权保护、永不停止的创新和无微不至的服务精神,不断打造自身的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