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天候训练《战世长歌》武将升级不犯愁

 

  在《战世长歌》里很多玩家为武将升级所困扰,但自从有了“训练营”,腰不酸了,腿不疼了,武将升级也变得轻松了,一口气四十级也不费劲儿了。到底“训练营”是个什么东东,“功效”竟然如此神奇?现在答案即将揭晓!

  训练营里来训练

  《战世长歌》的玩家应该都知道武将在游戏里的重要性,武将是玩家进行PVE和PVP的前提条件,武将等级的提高能提升装备的武魂数,多一个武魂也就多了一分战斗胜利的筹码,优秀的武将可以提高玩家胜率,加快游戏进度。武将可以在游戏的主线任务和名城战中获得,有了武将,那肯定要训练,没有经过训练的队伍怎么能上战场打仗呢?在《战世长歌》里面专门有训练武将的地方,那就是传说中的“训练营”了。

  训练营里有乾坤

  进入训练营后,玩家会发现里面有6个导师,每个导师的训练“课题”好像还不太一样,并且训练的周期是不同的。每个导师的脸上都似乎写着“I want you”,在选择导师上可是难坏了不少玩家,其实很简单:明确你是想提高武将的能力、级别还是想要高性价比,根据系统对每个导师的介绍酌情选择就可以了。选择好心仪的老师,点击训练就能自动完成这一过程,武将升级真的很轻松!

  全天候训练武将,武将升级真轻松!快到《战世长歌》里体验吧!

  《战世长歌》是一款由北京畅思得耗费千万巨资研发,以中华五千年为背景,可随意进行时代穿梭的经典策略类网页游戏,完美重现了中国古代历史战争场景,真实还原各朝代风俗、人物,全新打造PVP交互玩法,风格独树一帜,自成一派。以一敌千的英雄豪情,惊天骇世的旷古绝恋,雷霆万丈的神兵利器,一切尽在史诗级页游巨作《战世长歌》。战争的号角已经吹响,只待英雄胜利归来,便可长歌一曲,尽展万世豪情!

  《战世长歌》官方网站:http://zg.917ba.com/

  《战世长歌》官方运营平台:http://www.917ba.com/

  《战世长歌》新浪微博:http://weibo.com/zhanshichangge

  《战世长歌》腾讯微博:http://t.qq.com/zhanshichang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