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是怎样炼成的《战世长歌》摇钱树系统揭秘

 

  金钱不是万能,没钱就万万不能。一贫如洗、两袖清风,完全不符合泱泱大国的复兴气象;富可敌国、腰缠万贯,才是迎合天朝新时代的进步。《战世长歌》摇钱树系统空降,最丰厚的铜钱奖励,最轻松的游戏难度,一切值得你来玩。骚年们,做个摇钱达人吧,一夜致富跻身上流社会,宝马香车伴你坐拥齐人之福,成为土豪不再是梦想!

  现实社会缺少不了金钱,《战世长歌》之中依旧不能摆脱金钱的诱惑。装备、坐骑、药品、武将……每一样事物都是与金钱息息相关,每一种活动都与金钱挂钩。特别是在游戏后期,缺钱是常有的事儿。当然相比于天朝艰苦的搬砖,身为君主的你,赚钱的方法多种多样,也轻松许多。打上几个小兵,下几趟副本,大笔金钱就进入囊中,而真正最简单的途径,莫过于去摇钱树摇铜钱了。

  《战世长歌》的摇钱树系统没有直接显示在游戏界面上,初来的玩家可能会找不到地方,在此爆料一下,这摇钱树深藏于公会的功能大厅之中。相比于大多数在城外荒漠挑战的副本,这个摇钱树系统可以说简单不少,更加直白的说,就是为各位玩家送钱而来。没事帮好友的摇钱树浇浇水,即可获得海量铜钱,岂不爽哉!让好友帮忙浇水还能提升自己摇钱树的等级;同理,自己帮朋友浇水,朋友的摇钱树等级也会提升,真正做到了有福同享,有钱大家赚。

  海量铜钱大赠送,成为土豪不是梦!《战世长歌》摇钱树助你收获万贯家财,就是这么好玩,赶快来成为土豪中的一员吧!

  《战世长歌》是一款由北京畅思得耗费千万巨资研发,以中华五千年为背景,可随意进行时代穿梭的经典策略类网页游戏,完美重现了中国古代历史战争场景,真实还原各朝代风俗、人物,全新打造PVP交互玩法,风格独树一帜,自成一派。以一敌千的英雄豪情,惊天骇世的旷古绝恋,雷霆万丈的神兵利器,一切尽在史诗级页游巨作《战世长歌》。战争的号角已经吹响,只待英雄胜利归来,便可长歌一曲,尽展万世豪情!

  《战世长歌》官方网站:http://zg.917ba.com

  《战世长歌》官方运营平台:http://www.917ba.com

  《战世长歌》新浪微博:http://weibo.com/zhanshichangge

  《战世长歌》腾讯微博:http://t.qq.com/zhanshichang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