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无止境《战世长歌》私人学堂大揭秘

 

  办公室里枯燥的工作是不是很烦闷?课堂上繁重的学习是不是很紧张?真想痛痛快快地玩一会游戏,却又没有足够的时间。又宅又腐上线多,只有宅男才能在游戏中玩出名堂?活多事忙时间少,上班族没时间升级只能沦落到游戏的底层任人宰割?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秉承轻度游戏的宗旨,《战世长歌》为玩家们设计了轻松而贴心的私塾系统,即便是离线,玩家们依然能获得可观的阅历值,让广大玩家再也不用为时间少而苦恼!

  游戏本为消遣作乐怡心养神,可不少同好为了游戏废寝忘食,甚至呕心沥血,实属舍本逐末。《战世长歌》私塾系统开启,就是为了给玩家提供一种健康休闲的游戏方式。

  要说在很多页游中最痛苦最难熬的是什么,很多人会回答是卡等级的时刻。困于体力等因素,在《战世长歌》中用以提升人物等级的阅历永远是供不应求的,任务链和主线任务等形式虽然可以可以获取一定阅历,但都需要耗费大量的体力,使玩家体力透支。

  随着游戏人物等级的提升,每升一级所需要的阅历也呈几何数字增长,通过不断farm或者投入金钱无限提速显然会让游戏失去乐趣。《战世长歌》的私塾系统彻底改变了这些问题。无论在线抑或是离线,玩家都可以到私塾中跟私塾先生学习知识,以非常稳定的速度获取宝贵的阅历。最短时间半个小时即可领取累计的阅历,最长离线超过24小时停止积累阅历。

  一位私塾先生最多可以教四位玩家同时读书,若是有学习特别认真刻苦的同学,他的上方便会显示出一个大大的“赞”,给他们点赞还会有额外的铜钱奖励哦!

  朗朗读书声,替你来升级,离线升阅历,私塾也欢乐。《战世长歌》让健康生活美好游戏轻易兼收,赶快来加入我们吧!

  《战世长歌》是一款由北京畅思得耗费千万巨资研发,以中华五千年为背景,可随意进行时代穿梭的经典策略类网页游戏,完美重现了中国古代历史战争场景,真实还原各朝代风俗、人物,全新打造PVP交互玩法,风格独树一帜,自成一派。以一敌千的英雄豪情,惊天骇世的旷古绝恋,雷霆万丈的神兵利器,一切尽在史诗级页游巨作《战世长歌》。战争的号角已经吹响,只待英雄胜利归来,便可长歌一曲,尽展万世豪情!

  《战世长歌》官方网站:http://zg.917ba.com/

  《战世长歌》官方运营平台:http://www.917ba.com/

  《战世长歌》新浪微博:http://weibo.com/zhanshichangge

  《战世长歌》腾讯微博:http://t.qq.com/zhanshichang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