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降魔篇》广州首映 同名网页游戏引发关注

 

  将于2月10日大年初一上映的魔幻喜剧《西游降魔篇》于昨日在广州举行首映礼,导演周星驰携主演舒淇和周秀娜亮相。在首映礼上,周秀娜的火辣热舞十分惹人眼球,而周星驰和舒淇的深情一吻更是引得台下掌声阵阵。而除了这些花边亮点以外,首映礼上一款与电影同名的网页游戏《西游降魔篇》的出现也吸引了不少关注。

  在首映礼入场处,网页游戏《西游降魔篇》霸气十足的宣传易拉宝摆放整齐,引得不少参加首映式的观众驻足观看。而青春靓丽的工作人员更是热情地将手中精美的宣传海报发送给观众,并积极地解答观众对于游戏提出的问题,一些幸运观众还得到了周星驰亲笔签名的《西游降魔篇》图书一本。

  据悉,网页游戏《西游降魔篇》是知名游戏厂商动网先锋2013年的开山力作,并且已与周星驰导演的同名电影达成战略合作共识,动网先锋也成为了电影《西游降魔篇》唯一指定的网页游戏及手机游戏授权商。除了在广州首映式进行宣传以外,《西游降魔篇》已经在中国传媒大学周星驰与马云的“天马行空”对话上进行了较大力度的宣传,吸引了多方关注。并因为游戏不错的品质和周星驰的超高人气引得不少玩家进行游戏,甚至出现了首测当日服务器超载的火爆场面。从玩家不错的游戏反响来看,这款游戏在2013年的发展势头被游戏业界普遍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