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携手联想 跨界合作体感3D页游《Touch》

 

  随着中国互联网行业以及网络游戏行业的飞速发展,各行业、品牌、企业之间的跨界合作层出不穷。完美世界作网游行业跨界合作的领先者,目前已经铸就了数十个的跨界营销经典。近期,完美世界又将携手世界知名品牌联想展开新一轮的强强合作。完美世界旗下首款全球四维无界体感多端网游——《Touch》,将植入联想全新推出的智能电视产品,为玩家带去耳目一新的游戏体验!

  联想是全球第一大个人电脑厂商,名列《财富》世界500强,为全球前四大电脑厂商中增长最快的企业。继PC和手机之后,电视正处在向互联网终端变革的时期,电视行业将迎来洗牌,智能电视必将成为发展的趋势。因此,智能电视是联想集团既PC、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之后的又一个业务重点,是联想集团“PC+”战略的一个重要产品。此次与完美世界展开合作,也是联想集团在智能电视领域的一次重要跨界尝试。

  目前,任天堂、索尼和微软等知名主机游戏厂商已经把整个游戏行业带入了体感世代,而完美世界作为中国最具研发实力的游戏公司之一,一直以来在国内端游领域的研发和运营都处于领先地位。近年来,完美世界开始进行多元化布局,在业内率先开始研发体感网游,《Touch》则是公司第一款发布的多平台体感网游。游戏采用Unity3D引擎制作,延续了完美世界一贯的高品质画质,不仅在人物、场景方面精雕细琢,对各种物体的质感、材质、光感层面,更是有了超越级的完美表现。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3D视频体感、触控操作、重力感应,光学感应和像跳舞毯,体感摄像头,体感控制器等设备体验到在前所未有的网游乐趣。

  在通过体感将玩法多样化的同时,《Touch》多端化和多平台也是一个非常前卫设计理念。游戏将是一款涵盖PC客户端、网页端、IOS、Android的全新四维无界体感多端产品,也就是说玩家可以通过PC,手机,PAD以及智能电视等多种设备来进行游戏。而此次《Touch》和联想智能电视完美合作将会为完美世界精品化网游发展中书写出精彩的新篇章!

  除了将《Touch》植入联想智能电视中,完美世界和联想还将进行系列的交流,共享技术、经验和渠道。如体感技术的交流和共享,根据玩家的需求进一步改进产品,而玩家们不久也将在卖场中体验到《Touch》这款产品。随着合作模式的成熟,相信双方还会针对完美世界旗下更多游戏进行合作。

  一直以来,完美世界一直都坚持全球化、精品化的发展策略。随着业内网游多端化趋势的进一步凸显,完美世界也在逐渐加强游戏“全平台化”布局。在未来的发展中,面对日益变化的游戏产业环境,完美世界还将继续不断创新,带给玩家源源不断的惊喜和丰富多彩的娱乐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