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现黑马!《跨越千年》民族原创动漫形象大赛获奖

 

 

     8月23日,“动漫·北京” 开幕式暨民族原创动漫形象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拉开帷幕。典礼上,由北京畅思得制作的页游巅峰之作《跨越千年》凭借其独特的产品内涵、出色的游戏品质及浓厚的民族特色获得了此次民族原创动漫形象大赛的“网页游戏类二等奖”!

  本次获奖,表明了业界对《跨越千年》游戏品质的肯定,也预示着今后的页游市场又将出现一匹黑马!

  自《跨越千年》游戏立项以来将近一年时间,制作团队兢兢业业,力求在游戏品质上精益求精,大家攻克了多个技术难关,并对游戏进行了数次革命性的翻新,其目的只有一个,就是竭尽所能为玩家打造一款新颖、华丽、有内涵且可玩性强的高端页游精品!

  创新是《跨越千年》的主心轴,以功能设计60%以上首创为目标,将开启创穿越策略类网页游戏新纪元。并且,作为一款以历史题材为背景的游戏,《跨越千年》将我国悠久的文明历史进行了大胆的串联与演绎,多层次、多角度的展现了中国历朝历代的文化精髓,结合了穿越、宫廷、跨服等众多流行元素。跨区服组织模式、互动交流模式、游戏剧情模式等,都形成了别具一格的特色。

  《跨越千年》是一款由北京畅思得花费千万巨资,精心打造出来的经典网页游戏,堪称2012年度最为独特的网页游戏巨作!委婉凄美的千年之恋、荡气回肠的英雄史诗、错综复杂的乱世恩仇、以及独特的穿越类型。《跨越千年》将带你穿梭五千年华夏文明的时光长廊中,感受魅力非凡的历史传说和汹涌激烈的历史变迁!还等什么?立即加入吧!你的时光旅程即将开始!

      朋友网+QQ空间传送门:http://apps.pengyou.com/100660531?via=PY.SEARCH.0
    《跨越千年》官方网站:http://www.917ba.com/
    《跨越千年》官方微博(新浪):http://weibo.com/kuayueqiannian
    《跨越千年》官方微博(腾讯):http://t.qq.com/kuayueqianniancsd
    《跨越千年》官方博客:http://blog.sina.com.cn/u/2732937282